新浪体育 西甲

大将:这么踢巴萨很难被击败 赢尤文我们信心大增

新浪综合

关注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认为,如果能延续3-0战胜尤文这种表现,他们将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坐镇诺坎普3-0完胜尤文。梅西距离上演帽子戏法只差一根门柱,而拉基蒂奇则延续了上一场联赛的良好表现,为球队攻入了第二球。

“能够取得开门红总是很重要的,但巴萨并不是一支经常换帅的球队,”拉基蒂奇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主帅巴尔韦德。

“我们要学习新的东西,但我们对于这几周的情况感到非常高兴,像这种胜利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信心。”

“想要有下半场那样的表现,你就必须有上半场那样的发挥。我们在和他们的对抗当中占据了上风,之后迎来了第一个进球,就在裁判吹响中场哨之前。”

“和一个固定的边锋一起踢球感觉是不太一样的,之前是莱奥在踢这个位置。路易斯-恩里克执教的第一个赛季我们拿到了三冠王,莱奥当时踢的是这个位置,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踢得像一个团队。要是能有今晚这样的表现,巴萨是很难被击败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