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巴萨有梅西真是享受 与他对垒是痛苦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大胜尤文图斯,梅西表现出色,巴尔韦德也对自己的球队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感到非常满意。

巴尔韦德赛后表示:“对于梅西,我的感觉就是有他在,我们总会遇到好事。多年来与他对阵都让我感觉非常痛苦,但现在我有幸拥有他,终于可以享受了。他的第一个进球如有神助,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当时上半场即将结束,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困难,我们遇到了一些难题。我还不知道他是怎么进球的,因为都没看到有漏洞。梅西在任何位置都能进球,他俱乐部和足球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大家都谈论他是正常的。”

虽然在西班牙超级杯上输给皇马,但巴萨在西甲和欧冠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巴尔韦德对此表示:“我们现在的情况确实很好。这场比赛巴萨打进了3球,没有丢掉1球,我们拿到了3分,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小组赛的赛程是很短的。”

对于登贝莱的表现,巴尔韦德指出:“他的确需要提高,他训练得不错,但必须慢慢来,我们都在进步。我们的目标是前锋们都能参与比赛,因为这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做得不错。”

巴尔韦德感谢了球迷的支持:“球迷很有耐心,知道这样的比赛必须慢慢吃下。最终我们和球迷都很满意。”

巴尔韦德表示对尤文图斯的胜利对巴萨来说是一大激励,“上赛季他们淘汰了巴萨,还进入了欧冠决赛。这场胜利对我们建立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