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新帅:小白依然是巴萨主力 输皇马已成历史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一,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欧冠对尤文图斯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首先称赞尤文图斯强大:“尤文图斯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上赛季就曾和巴萨在淘汰赛中相遇。他们的出球很好,高位逼抢也很强。中后场球员一旦和前场联系在一起,就能制造威胁。这是欧洲两支重要球队之间的一场较量。”

不过巴尔韦德不认为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对我来说所有的比赛都是重要的。虽然有一些比赛更吸引眼球,但所有的比赛都是关键的。球队的士气取决于怎么样踢这样的比赛。”

巴尔韦德指出:“西班牙超级杯上的失利已经成为了过去。以更好的感觉迎战这样的比赛总是好事。冠军杯让所有人都充满期待,我们希望能前进,到赛季末时能保留夺冠的希望。我们状态不错,上个周末5比0获胜,但对手的情况跟我们差不多。在小组赛中开局就赢球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伊涅斯塔的上场时间分配问题,巴尔韦德指出:“我们要根据赛季进行的情况进行调整。我不会忽视他的水准,他可以首发,也可以在下半场上场。他年龄大了,而且踢的位置是对体能损耗很大的。这个赛季我会让他首发,这是可以肯定的。”

谈到伊涅斯塔的续约问题,巴尔韦德表示:“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和未来的主宰。我的想法是让伊涅斯塔感觉自己投入到球队的事业中。”

登贝莱会不会首发?“这个问题明天解决,如果他首发了,说明他具备了首发条件。他训练得很好,越来越融入球队。赛事决定一切,如果他能早点来,那调整的时间会更多。现在赛事决定了我们必须派上最好的球员。”

对于尤文图斯有球员缺阵的情况,巴尔韦德认为不会有什么影响,“这些的确是重要的球员,但尤文图斯能克服球员缺阵的影响。我们和尤文图斯争小组第一?这只是一种感觉,我们必须尊重小组里的其它球队。最重要的是明天拿到3分。”

谈到迪巴拉,巴尔韦德指出:“这是一位在尤文图斯、欧洲足坛乃至世界足坛都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必须要考虑到他的存在,但巴萨更担心的是尤文图斯作为整体的那种韧劲。”

巴尔韦德表示,自己无意改变巴萨的足球哲学,“我没想过去改变。这支球队已经在一条路上走了很久了。一方面我必须去适应,当然另一方面我也会发挥自己的影响力。”

对于皇马开局不利的情况,巴尔韦德选择了回避:“我们只考虑自己争取胜利的事情,仅此而已。”(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