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名将质疑裁判:皇马3场红牌数=巴萨2个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前皇马球星阿韦洛亚表示,皇马跟裁判的问题还在延续,皇马有可能被裁判给激怒了。最近5场比赛,皇马得到了3张红牌。

他说:“我认为皇马主席讲的很多,那天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裁判能有很大的进步,我想球迷也认可这一点。但是,这很伤人,尤其联赛前3轮,让人很受伤,皇马被罚下去的球员,跟巴萨2年里被罚下去的球员一样多。数据就摆在那里,数据说明了一切。”

虽然目前皇马遭到两连平,但是阿韦洛亚不担心球队的表现,“去年,这支球队遭遇了四连平,这很多了。这支球队知道他们不能这么下去,他们此前经历过类似情况,他们会继续前进。”

皇马是不是过分依赖C罗了?阿韦洛亚说:“当然,当你球队里拥有C罗,你的赢球概率就会增加。像皇马这样的球队,他们不缺乏攻击手。比如贝尔、阿森西奥、伊斯科或者其他球员,皇马有很多球员能够取得进球。”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