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预测巴萨vs尤文首发:登贝莱搭档梅西苏神

新浪综合

关注
巴尔韦德否认登贝莱首发

北京时间9月13日2:45,欧冠联赛小组赛将拉开帷幕,巴萨将在主场诺坎普迎战尤文。过去三个赛季,巴萨尤文两次在欧冠中相遇,新赛季两队直接分到了同一小组。西媒《每日体育报》对两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

巴萨方面,最大的疑问在于登贝莱是直接首发还是下半场替补出场,延续法国人在对西班牙人时的好状态可能会成为胜利的保证。塞尔吉-罗贝托回归球队,巴尔韦德可能回再次把他放到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尽管塞梅多在加泰德比中的表现已经征服了球迷。

凌晨的焦点还是梅西,阿根廷人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在上赛季两回合180分钟的较量中,梅西都没能打破布冯把守的球门。

尤文远征巴萨的阵容并不齐整,夸德拉多停赛,赫韦德斯,赫迪拉,曼朱基奇,基耶利尼和马尔基西奥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皮亚尼奇,伊瓜因,迪巴拉等主力均能出战,排兵布阵给阿莱格里出了一个难题。

巴萨预测首发: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

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替补:西莱森,塞梅多,马斯切拉诺,D-苏亚雷斯,保利尼奥,A-戈麦斯,德乌洛费乌

尤文预测首发:

门将:布冯

后卫:巴尔扎利,贝纳蒂亚,鲁加尼,桑德罗

中场:皮亚尼奇,马图伊迪,D-科斯塔,迪巴拉,斯图拉罗

前锋:伊瓜因

替补:什琴斯尼,平索里奥,德西利奥,阿萨莫阿,本坦库尔,梅里奥,卡里格拉,贝纳德斯基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