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666!梅西还有这种操作!他弹钢琴你见过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梅球王深藏不露弹钢琴

本周二,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全面开战,而梅西也出人意料地展现了自己的一项新技能:弹钢琴。

在这段上传到社交网站上视频中可以看到,梅西在比赛之前用音乐为自己放松,他轻抚琴键,欧冠主题曲也随之在空间弥漫。梅西奏出美妙的音符,展现了自己不低的弹钢琴水准。

西班牙《马卡报》为此表示:“阿根廷巨星又展现了自己一项隐秘的才华,这次不是在足球场上,而是在钢琴前。”

西班牙《先锋报》则表示,没有人质疑梅西脚下有球时给人带来的赏心悦目的感觉,人们没有想到的是,梅西的手指也极具才华。他从未在公开场合表现自己弹奏钢琴的技能,但这一次,他在一个广告中弹起了钢琴,他弹的是欧冠主题曲。

梅西一边弹琴,一边微笑,看上去腿上还放着乐谱,显示他对这一个曲目并不是很熟悉。不过对梅西是真弹还是假弹,媒体也不敢下结论,《先锋报》就提出了这样的问题:“这真的是梅西在弹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