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球迷高喊主席下课!已有近3000人签字弹劾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巴萨主场5-0大胜西班牙人,联赛取得三连胜,但是巴萨球迷没有满足于这些成绩,他们依然对主席巴托梅乌充满抱怨。

与西班牙人的比赛,当苏亚雷斯接到登贝莱妙传,打进第五球之后,现场则爆发出巨大的吼声,他们集体高喊着:“巴托梅乌,辞职!”此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正在诺坎普观看巴萨比赛。

《阿斯报》指出,虽然诺坎普的反对声不是贯穿着整整90分钟,但是声音是响亮的、集中的。即便是大胜同城死敌,这依然无法使他们满意,继续向巴萨高层开火。

赛前,巴萨高层反对派贝内迪托在诺坎普,收集巴萨会员签名,弹劾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按照规定,他必须在9月19日之前收集到16570份巴萨会员签名。

据《阿斯报》的消息,巴萨跟西班牙人比赛结束之后,贝内迪托收集了2920份签名。本周中,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届时现场将迎来7万多粉丝,贝内迪托有希望赢得更多的支持。

(Bo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