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内马尔给留队开条件:必须再签一份新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关于内马尔的转会风波还在继续,最新消息是,皮克在社交网站上宣布内马尔会留下,不过,皮克的说法毕竟不能代表内马尔,也无法代表官方,而且,就在皮克宣布内马尔留队之前,西班牙媒体还一片悲观,认为内马尔非常接近离开。

包括《马卡报》和《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在内,都报道称,在巴萨2-1战胜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后,内马尔的父亲和巴萨高管阿尔伯特·索莱尔以及罗伯特·埃尔南德斯进行了一次会谈,不过,本次谈判的结果并不理想,两方没有达成共识。

最初曝出内马尔离队消息的是一位叫贝切尔的巴西记者,他表示,内马尔的律师目前就在巴塞罗那,内马尔方面如今有两个诉求:要么拿到新合同,要么就转会去巴黎。

也就是说,即使内马尔最终留队,巴萨很可能也需要与他签订一份新合同才行,即使巴萨上赛季才和内马尔完成续约。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