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请求内马尔留巴萨同打拼 皮克宣布:他留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转会风波还在持续,巴塞罗那上下都在尽力挽留这位巴西前锋。据西班牙媒体披露,包括梅西、苏亚雷斯在内的好几位队友,都在努力劝说内马尔留下。

《世界体育报》称,在新泽西的季前训练营,梅西和苏亚雷斯都找内马尔谈了话,请求巴西人留在巴萨,继续一起踢球。在巴萨,虽然梅西的老大地位是不可动摇的,但阿根廷人也清楚,内马尔也是球队内的重要一员。而皮克的做法以激将为主,据称他和内马尔有过一次气氛较为“紧张”的沟通。

周日晚,皮克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照片,是他和内马尔的合影,并写道:“他留下”。皮克的这一手,似乎是在宣布,队友们的劝说已经对内马尔起了作用。

不过据《马卡报》披露,眼下在努力促成转会的,是内马尔的父亲,老内马尔在新泽西观看了巴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儿子打进两球,让他更有底气。比赛后,老内马尔在巴萨几位官员的陪同下回到了球队下榻酒店,看起来,他和巴萨俱乐部之间还将有进一步的对话。

与此同时,巴萨正试图签下利物浦的巴西中场库蒂尼奥,他是内马尔的好友,巴萨希望这笔交易能对劝说内马尔留队有帮助,但红军主帅克洛普的回应很强硬:“如果我说库蒂尼奥不走,那他就不走。”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