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新帅:不会失去内马尔 梅西每天都让人惊讶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2球巴萨2-1尤文

季前热身赛,巴萨2-1战胜尤文图斯,赛后,巴萨新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表示:“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方面,尤其是球队的团结,以及所表现出的主动性。我们目前需要累积比赛时间,培养彼此之间良好的感觉,这场比赛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做得不错,并且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关于陷入转会风波的内马尔,巴尔韦德说:“巴萨不会失去内马尔,我们都希望他能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也知道他在场上对球队的影响。”

对于罗伯托,巴尔韦德说:“目前他会重新回到中场,不过他的全能性是很好的特点,今天他在中场的表现很不错,关于他的位置,随着赛季的进展,我们会再看。”

“桑佩尔的表现非常好,确实,他上赛季过得不太好。关于桑佩尔的未来,我们会做出决定,今天是一场测试,我认为他做得不错,我们为他感到高兴。”

“随着时间的累积,我会继续深入了解梅西。梅西每天都能让我们感到惊讶,我会帮助他,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好,获得更多冠军。”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