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3000万强援≠铁主力!首秀平庸 失误造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2球巴萨2-1尤文

赛季首场比赛,在对阵尤文图斯的季前热身赛中,巴萨2-1取胜。除了梅开二度的焦点人物内马尔之外,巴萨今夏引入的右后卫强援塞梅多此役也得到了出场机会,不过他本场并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上半场,巴萨新帅巴尔韦德安排比达尔出任首发右后卫,下半场一开始,塞梅多替换比达尔出场,与马隆、乌姆蒂蒂和阿尔巴一起组成四人防线。对于塞梅多的表现,《马卡报》如此描述:进攻端参与不多,防守端压力较大。

《马卡报》还指出,巴萨下半场被基耶利尼打进一粒头球,这个失球本身看似和塞梅多没有关系,但整个过程实际始于塞梅多的一次丢球。当时塞梅多从本方半场发出界外球,图兰回传,面对尤文球员的逼抢,塞梅多显得非常慌乱,被对手轻松断掉皮球。之后迪巴拉在禁区内完成射门,被巴萨门将奥尔特拉奋力扑出底线,而基耶利尼正是凭借这个角球完成了破门。

尽管身背30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而且每出场一次巴萨需要额外支付10万欧元,但是,塞梅多仍然需要为自己的位置而战,面对进取心十足的比达尔,塞梅多想要坐稳巴萨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容易。

此外,《马卡报》还着重赞扬了阿莱尼亚和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表现,他们同样也都是在下半场才被替换出场的。《马卡报》评价阿莱尼亚道:“踢得充满了信心,非常流畅,面对尤文这样的强劲的对手,他踢得非常成熟。”

对于丹尼斯·苏亚雷斯,《马卡报》则评价说:“上赛季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现在他已经准备好,向巴尔韦德证明自己可以被委身重任。”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