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证明了他为什么值2.2亿 1v5戏耍尤文防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2球巴萨2-1尤文

毫无疑问,在这场巴萨对阵尤文的季前赛中,内马尔是场上的头号焦点人物,因为在最近一段时间,他都深陷转会传闻之中。

关于内马尔与巴黎的转会风波,每天都有更新的消息出现,按照媒体的说法,内马尔一度已经基本确定离开巴萨,现在的最新说法则是,内马尔已经接受了队友们的劝告,决定继续留在诺坎普。

无论外界传闻如何变幻,内马尔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心理素质,在这场对阵尤文的季前赛中,内马尔的战意很浓,节奏和状态明显强于其他球员。此时我们很难去揣测内马尔的心态,或许是为了向巴萨球迷表忠心,或许是为了回击外界对他的批评和诋毁……

面对尤文稍显松懈的防线,内马尔仅出场半场就已经完成了梅开二度,他先是和帕科在对手禁区前打出撞墙配合,倚住利希施泰纳强行起脚,攻破了布冯把守的球门,之后内马尔又在禁区左侧拿球,他连续横向摆脱,甩开了至少5名尤文防守球员,近距离射门再次得手!之后内马尔还有一次单刀的机会,不过他的射门被布冯挡了出去。最终巴萨2-1取胜,内马尔居功至伟。

内马尔认真的态度并不只体现在进球上,上半场临近结束之前,在一次身体接触后,他还和尤文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发生冲突,互相推搡,给人感觉这完全不像是一场商业季前赛。

按照媒体的说法,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愿意为内马尔支付2.2亿欧元的违约金,这笔交易一旦完成,就将成为足球史上最重磅的转会。然而,不管这笔交易未来走向如何,内马尔如今证明了,或者说早就证明了,他配得上2.2亿欧元的交易费用。

对于巴萨来说,尽管赢拥有了梅西,但是,内马尔在边路的突击能力,内收中路后的组织能力,以及强大的门前终结能力,都是不可或缺的。内马尔想要在职业生涯上继续完成进阶,拿到金球奖,离不开巴萨这样的平台,而巴萨想要扭转最近两个赛季的颓势,重新找回对西甲和欧冠冠军的竞争力,同样也离不开内马尔。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