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黎真砸内马尔违约金!4天内付巴萨2.22亿欧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西球星内马尔的转会传闻成为近期的热点,不过以巴萨的态度来看,大巴黎只有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才有可能引进内马尔。但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法甲豪门还真有可能砸下这笔巨款。

据《每日体育报》从熟悉这桩转会运作的相关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大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可能会选择激活内马尔的违约金条款,时间是下周一或者下周二。这笔巨款会暂时保留在西甲联盟总部,以确保合同得到终止。如果大巴黎真的做出这样的决定,那么内马尔就会立刻放弃巴萨在美国的备战,而有趣的是大巴黎也在美国踢友谊赛,只不过是在西海岸。《每日体育报》写道:“内马尔在巴萨的时间可以倒数了。”

此前按法国《巴黎人报》曾经表示,内马尔在更衣室已经告知巴萨队友,自己希望离开巴萨加盟巴黎。谈到内马尔的话题,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内马尔是一个我们很喜欢的球员,他无论是在场上还是更衣室里都带给我们很多。”他同时表示,自己和内马尔只讨论了战术方面的话题,现在也不想担心那些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的事情。队友布斯克茨则说道:“我不需要告诉他任何事情,他知道自己在哪里,目前的处境怎么样。”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