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巴萨内部相信内马尔将走 他在队内鲜有朋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主席:内马尔是非卖品

在内马尔要离开巴萨的传言与日俱增的时候,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指出,巴萨接受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内马尔很有可能离开诺坎普。

《马卡报》透露,巴萨高层一开始对这样的传闻置之不理,甚至还将其视为无稽之谈,但现在巴萨高层却相信,内马尔要离开巴萨是真的。

起初,巴萨高层还强调“内马尔200%不会离开巴萨”,“PSG若支付球员合同毁约金将违背财政公平竞赛原则”,但现在,诺坎普高层的腔调有点变了。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在巴萨更衣室内,内马尔要离开巴萨一直被视为一种现实的可能性,队友们表示,内马尔总是显得“形单影只”,不过这并不是因为内马尔与队友们吵过架。据悉,内马尔现在在巴萨感觉有些孤独,总是独自一人活动,而这是因为自己最好的朋友阿尔维斯已经离开了俱乐部。

在内马尔做决定时,场外的因素显然是他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而在阿尔维斯加盟大巴黎,大巴黎又为内马尔开出丰厚合约的情况下,他想要离开巴萨前往巴黎也就可以理解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