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买内马尔请掏2.22亿违约金 1欧元都不降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主席:内马尔是非卖品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求购内马尔的可能性,巴萨俱乐部不愿意多谈,不过巴萨高层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就内马尔的转会接受任何的谈判。

这些天巴萨俱乐部一直都在强调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在最近一次续约后,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已经达到了2.22亿欧元。对于合同毁约金的数额,巴萨是不会降低哪怕一欧的。对巴萨来说,内马尔是那种战略性的球员,是绝对的非卖品。巴萨不会将他送入转会市场。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面对媒体上不断出现的内马尔身边的人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接触的消息,巴萨俱乐部咬住一点不放,那就是不会在低于毁约金的数目下进行谈判。也就是说,如果巴黎圣日耳曼真的想引进内马尔,那已经知道巴萨的底线在哪里。

而现在巴萨方面还抓住一条,那就是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支付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将违背欧足联制定的俱乐部财政公平竞赛原则。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如果你想要履行财政公平竞赛原则,那就不可能支付合同毁约金。如果有人不想履行原则,那是可以支付毁约金的。”

根据欧足联财政公平原则,俱乐部必须在上一年的12月31日前向欧足联提交下一年的财政预算,并保证做到按预算执行,欧足联允许俱乐部在一段时间内负债经营,不过三年内必须达到收支平衡。违反规定的俱乐部将被处罚。(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