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加媒曝巴黎已买通内马尔父亲 承诺巨额奖金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主席:内马尔是非卖品

内马尔的转会肥皂剧继续引发热议。有关这位巴西球星未来去向的猜测与日俱增,而看上去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已经非常高了。

加泰罗尼亚电台在周四晚的节目中透露,大巴黎已经与内马尔的父亲签署了一份协议,协议中规定,只要内马尔转会成功,那老内马尔就能获得一笔巨额奖金。

大巴黎用这一招可谓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2013年,巴萨为了引进内马尔,也是首先用一笔巨额的奖金打动了内马尔的父亲,据后来法院的调查显示,巴萨给内马尔父亲的奖金高达4000万欧元。但这次大巴黎也学巴萨的招数,而且开给内马尔父亲的奖金比当初巴萨给的还高很多。

加泰罗尼亚电台指出,这一交易一开始听上去不太可能实现,但现在却有可能载入史册,“转会交易实现的可能性已经高达95%”。

有意思的是,2014年,桑托斯俱乐部前任主席奥利维拉-里贝罗透露,巴萨为了引进内马尔,甚至还承担了内马尔老爸在伦敦的买春费用。“在巴萨引进内马尔的费用中,还包括他老爸的喝咖啡的费用以及在伦敦皮卡德里酒店买春的开销。巴萨俱乐部的一位名叫库里的顾问,获得俱乐部的指示,让内马尔的老爸怎么花钱都可以。”

而就在内马尔父子成为外界焦点的时候,内马尔在社交网站上表达了对父亲的爱,他上传了一张与老爸在一起的照片,并且写道:“你代表我所有的朋友。有你作为朋友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我爱你,爸爸。”(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