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20年10佳球:梅西连过5人 大罗小罗神作

新浪综合

关注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感慨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虽然时间从来不会停下脚步,但足球世界总会留下它的故事,陪我们见证时光的流逝。过去20年里,我们看到了巴萨无数次破门得分,美如画的配合常常让人神魂颠倒。下面的十粒进球中,你认为哪一个最精彩?

1。罗纳尔多——1996-97赛季vs孔波斯特拉

作为一名足球迷,我们十分有幸看到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表演。这粒进球是罗纳尔多的代表作之一,大罗在中场得球后一路长驱直入,拽都拽不倒,最后在禁区内晃过一名后卫将球打进,从此他得到了外星人的绰号。

2。里瓦尔多——2000-01赛季vs瓦伦西亚

论倒钩射门,我只服三个人,他们分别是里瓦尔多,伊布和鲁尼。当年巴西巨星里瓦尔多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接队友禁区外的传球后,完成一脚倒挂金钩,这记倒钩不仅距离远角度刁,而且一气呵成,观赏性极强。

3。哈维——2003-04赛季vs皇马

这些年来,巴萨和皇马的比赛总能让球迷大呼过瘾。作为世界上脚法最好的球员之一,哈维给巴萨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03-04赛季巴萨vs皇马的比赛中,小罗精妙的挑传把球给到哈维,心领神会的大师哈维打进漂亮进球,这球也被认为是两位大师的绝世佳作。

4。小罗——2006-07赛季vs比利亚雷亚尔

最佳进球怎能少得了足球精灵呢?为巴萨效力期间,小罗无数次用不同方式攻破对手的球门。在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小罗胸部接球后转身完成倒钩,球迷们被他的创造力折服。

5。梅西——2006-07赛季vs赫塔菲

人总会老去,小罗走下神坛后,新的天王梅西用一次次精彩表演征服了观众。这粒著名的连过五人进球是他正式宣告自己接班球王马拉多纳的标志。

6。梅西——2009-10赛季vs萨拉戈萨

这球也是梅西很出名的一粒进球,当时梅西在中场线附近抢下球后,他先是过了一位正面防守球员,又连续两次将回追球员晃得找不着北,把球打入远角,守门员只能目送皮球钻入网窝,丝毫没有办法。

7。梅西——2014-15赛季vs毕尔巴鄂竞技

在这场国王杯比赛上,梅西右路带球,在重重包围下凭借强大的变向和爆发力使对手的左路防守完全瘫痪。凭借一己之力打穿毕尔巴鄂竞技整条后防线,赛后连毕尔巴鄂竞技的主教练都被征服了。这粒进球也入围了当年的普斯卡什奖候选。

8。苏亚雷斯——2015-16赛季vs阿森纳

MNS组合可以说是当今进攻力最强的三叉戟,只要把球交到他们脚下,他们总有办法把球打进对方的球门。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苏亚雷斯接传中球后没有作出调整,直接用一个非常规动作将球打入球门,这脚凌空侧钩打得门将毫无办法。

9。内马尔——2015-16赛季vs比利亚雷亚尔

这几年内马尔的成长速度球迷们有目共睹,他也被认为是梅西的接班人。2015-16赛季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中,内马尔在接到苏亚雷斯的传中后,他挑球转身过人,射门,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为观众们展示了巴西桑巴足球的魅力。

10。罗伯托——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

本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在客场0-4落败的不利情况下,巴塞罗那主场6比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创造了终极大逆转的神话。塞尔吉-罗伯托第95分钟的绝杀也成为了我心目中印象最深刻的进球。

(来自 公众号 足球地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