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砸1.4亿就是买不到好后卫 8大球星只1人立足

新浪体育

关注

寻找理想的防守球员,对巴萨来说已经成为了投资上的无底洞。

巴萨已经连续3年在加强球队的后防线了,而从2014年以来,巴萨总共引进了8位球员补强后卫线,俱乐部在这方面的投入也达到了1.39亿欧元。可以说,在后防线不同的位置上,巴萨都不惜代价引进球员,不过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在乌姆蒂蒂到来之前,巴萨在引进后卫方面都无法自夸,道格拉斯、维尔马伦等球员更是成为了笑话。

2014-15赛季,巴萨引进了马蒂厄、维尔马伦和道格拉斯。其中巴萨为马蒂厄支付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为维尔马伦支付1900万欧元,为道格拉斯支付400万欧元。马蒂厄现在已加盟葡萄牙体育,巴萨免费放他离开,而另两位球员也在寻找出路。

接下去一个赛季,巴萨引进了阿莱克斯-比达尔加强球队右后卫位置,巴萨为此向塞维利亚支付了1900万欧元。但恩里克不信任比达尔,现在巴萨只能期待巴尔韦德会信任这位后卫。

在引进维尔马伦和马蒂厄失败后,巴萨再次引进了一名中卫,这次选的是乌姆蒂蒂。他们向里昂俱乐部支付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法国中卫是巴萨近年来引进的后卫中最成功的一个,他现在已经成为了巴萨的主力之一。

乌姆蒂蒂的同胞迪涅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去年夏天巴萨为引进他花费了1600万欧元,但他未能在诺坎普站稳脚跟。

今夏巴萨花费600万欧元正式签下了马隆,此外还引进了塞梅多这名年轻后卫。塞梅多的固定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而他的浮动转会费是每踢50场比赛,巴萨就要支付500万欧元,一直到球员完成首次续约或者履行完合同。

算起来,巴萨为加强防线已投入了1.39亿欧元,而到目前为止,只有乌姆蒂蒂一人成为球队主力。(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