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曝巴萨已找好内马尔替身 梅西钦点让他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内马尔转会巴黎的消息愈演愈烈,而内马尔本人也没有对该传闻作出明确的解释。这也让巴萨球迷感到十分不安,而《每日体育报》则表示,同样不安的还有尤文球迷,因为如果巴萨失去内马尔,那么将全力去追逐迪巴拉。

《每日体育报》表示,如果巴黎以2.22亿欧元的价格将内马尔拿下,那么巴萨就势必要为内马尔留下的空缺找一个替身,而最佳的人选无疑就是迪巴拉,身为梅西国家队队友的他,和梅西自然也有着一定的默契。

而《米兰体育报》也表示,如果巴萨失去内马尔,那么久一定会全力去追逐迪巴拉,该报甚至透露,梅西已经向巴萨高层表态,希望球队能够签下迪巴拉。而一旦内马尔离去,那么手握2.22亿欧元的收入,也会让巴萨在追逐迪巴拉时有着足够的底气。

早在上个赛季,巴萨就对迪巴拉十分感兴趣,特别是在尤文3-0战胜巴萨的比赛中,迪巴拉的表现格外抢眼,这也让巴萨高层坚定了引进迪巴拉的决心。但是,由于MSN的存在,迪巴拉在巴萨很难会得到主力位置,在加上尤文不肯放人,也让这笔交易最终泡汤。

但如果内马尔离开,那么迪巴拉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就会高很多,巴萨能够为他提供首发位置,也有足够的资金来得到他。但在内马尔转会没有定论之前,一切都还只是未知。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