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签内马尔合同细节曝光:4800万年薪签约5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用一份令人无法拒绝的合同吸引了内马尔,巴西门户网站“UOL”网也披露了大巴黎给内马尔的合同的一些细节。按照这份合同,内马尔将成为欧洲收入最高的球员。

目前内马尔在巴萨的年薪为1600万欧元左右,而巴黎圣日耳曼给他的年薪将近他目前年薪的3倍,也就是4800万,而且这还不包括奖金收入,大约也难怪内马尔会动心。

巴西门户网站“UOL”网披露的大巴黎给内马尔合同的5大细节如下:

1. 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2. 税后年薪加上丰厚的奖金,让内马尔的年收入可以达到4000万欧元。

3. 大巴黎希望利用内马尔的形象做市场宣传和商业推广,而内马尔在这方面也可以获得奖金。

4. 大巴黎还会在社会活动中使用内马尔的形象,俱乐部也将利用内马尔来拓展收入渠道。

5. 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可以利用内马尔来推广2022年世界杯。

内马尔如今的合同毁约金高达2.22亿欧元,如果巴萨不愿意放人,那大巴黎就必须出钱买断内马尔的合同,而加上税费,巴黎需要花费大约3.3亿欧元。(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