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天价!签内马尔成本高达5.28亿 巴黎买得起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赛季过人集锦

今夏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屡屡碰壁,而如今内马尔也面临着被巴黎圣日耳曼挖走的危险。此前有媒体爆料巴黎准备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得到内马尔,那么算上违约金,巴黎想要得到内马尔总共要花多少钱呢?西媒为此算了一笔账。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黎想要得到内马尔,就必须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另外,巴黎还要支付还需缴纳1.0656亿欧元的个人所得税和增值税,也就是说,仅仅在内马尔转会费这一项上,巴黎就需要花费大约3.2856亿欧元。

除了转会费之外,巴黎还要支付给内马尔昂贵的薪水,《每日体育报》表示,巴黎给内马尔允诺的年薪是3000万欧元,而这3000万欧元是税后年薪,在法国,最高个人所得税率为45%,而由于内马尔还是单身未婚人士,他超过50万欧元的收入还需要缴纳4%的税,所以,巴黎每个赛季都要为内马尔准备6120万欧元的的薪水,而巴黎准备同内马尔签约5年,这也就表示在薪水这一项上,巴黎就要准备约3.06亿欧元!

《每日体育报》表示,如果将总的转会费和薪水加起来,巴黎得到内马尔的成本高达5.28亿欧元!而巴黎本赛季的转会预算约为2亿欧元,这些钱将很难买下内马尔,并支付他第一年的薪水。因此《每日体育报》指出,巴黎将很难签下内马尔。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