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没戏了!巴萨签维拉蒂告吹 1举动证明他不想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今年夏天一直在试图引进维拉蒂,但是却一直碰壁。而近日维拉蒂宣布自己将经纪人由迪坎普利换成了拉伊奥拉,而西媒分析称,这一事件基本宣告了巴萨引进维拉蒂的计划泡汤。

维拉蒂通过自己的Ins宣布了这一消息:“我宣布,从即日起拉伊奥拉先生成为我的经纪人,他将是处理我各项权益的唯一代表,这项决定即日生效。另外,也很感性迪坎普利先生此前的工作,在这我再次向他表示我的尊重和谢意。”

《每日体育报》分析称,在巴萨同维拉蒂的转会问题上,迪坎普利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他曾向巴黎高层施压,试图说服巴黎放维拉蒂去巴萨,但最终没能成功。随后,迪坎普利发表惊人言论,他说维拉蒂在巴黎就像坐牢一样。这件事情的后果就是,维拉蒂出面向大巴黎道歉,而巴萨同维拉蒂的交易基本泡汤,而维拉蒂和迪坎普利最终也选择了分道扬镳。

而对于维拉蒂的新经纪人拉伊奥拉,巴萨并不会感到陌生,在当年巴萨同伊布的转会一事中,巴萨就和拉伊奥拉结下了恩怨,高价加盟的伊布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就被巴萨扫地出门,这让拉伊奥拉感到非常没面子,之后拉伊奥拉也基本上没有和巴萨有过球员交易的往来。如今拉伊奥拉成为了维拉蒂的新经纪人,巴萨再想得到维拉蒂,那么难度也可想而知。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