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传奇将归队任大使 梅西小罗身前的伟大10号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梅西之前,巴萨还有着许许多多出色的10号,里瓦尔多就是其中之一。就在昨天,里瓦尔多也造访了巴萨的甘伯训练城,看望了在那里训练的巴萨队员。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里瓦尔多观看了在巴萨全队前往美国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而同他一同来到甘伯体育城还有他的两个儿子。在这里,里瓦尔多也同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等人合影留念。

在结束行程之后,里瓦尔多也向梅西的小迷弟一般,在自己Ins上晒出了同梅西的合影,并配文写道:“今天我和两个孩子伊萨克和维托尔来到了巴萨体育城,他们之前还从来没有见过巴萨的队员。我们在巴萨球员前往美国之前参观了这里,并且和几位球员合照留念。”最后,里瓦尔多也通过Ins向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人表示了感谢。

里瓦尔多此行也并非只是简单的探班,据《世界体育报》透露,里瓦尔多此行是为了同巴萨高层商议成为巴萨俱乐部大使的相关事宜。而在里瓦尔多之前,他的巴西好友,另一位巴萨传奇10号小罗已经成为了巴萨在美洲的形象大使。

在1997-2002年,里瓦尔多在巴萨效力了5个赛季,为巴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在2000-01、2001-02赛季身披巴萨10号球衣。他也是在小罗和梅西之前,巴萨最为伟大的10号之一。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