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真要去巴黎?被追问巴萨未来沉默不发话

新浪体育

关注

深陷转会传言中的内马尔继续保持沉默。周三上午,内马尔和他的父亲从度假地西班牙的伊比萨岛返回了巴塞罗那。在去美国之前,巴萨给球员们放假一天,内马尔和也抓住这一天的时间,与家人和朋友在海上休息了一天。

回到巴塞罗那,内马尔父子均保持沉默,不愿意就转会传言做任何的评论。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这样的局面是非常可疑的,因为面对在机场围堵他的众多记者,他只要动动嘴就能轻松地完成辟谣,终结各种传言,然而内马尔却拒绝开口。

《每日体育报》还表示,巴萨俱乐部希望内马尔站出来就近日的转会传言做一个辟谣,然而内马尔却不愿意这么做。这样,有关内马尔转会的传言也将会带到美国。对巴萨来说更糟糕的是,他父亲将到巴黎去PSG高层会谈的消息也不断散播。

周四的《每日体育报》在封面头条也披露,巴尔托梅乌与内马尔在飞机上进行了一次会谈,希望能说服内马尔不要去听取其它俱乐部的邀请。但内马尔本人依然没有就去留问题表态。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高层承认,这中间肯定存在问题。

内马尔的父亲是个爱财如命的人,巴黎圣日耳曼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都愿意为巴西前锋支付高价转会费和年薪以打动内少父子,这一次内马尔的转会能成功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