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内马尔已决定离开巴萨!告知好友将转会巴黎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16/17赛季个人集锦

巴萨已经开始了美国之行,虽然俱乐部高层表示内马尔将“200%留在巴萨队内”,球员本人却没有开口辟谣。而据巴西媒体报道,内马尔本人对巴黎圣日耳曼队内的巴西球员表示,自己下赛季将加盟PSG。

巴西《兰斯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队内的巴西球员,已经获知了内马尔下赛季将到大巴黎踢球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消息不是来自媒体或者某个经纪人,而是内马尔本人告诉他们的。

在巴西媒体看来,阿尔维斯拒绝了曼城的报价,加盟大巴黎,被认为是打巴黎高层为内马尔打造舒适氛围的一步。要知道,这两个球员无论是在巴西国家队还是在巴萨,关系都非常好。媒体还表示,下一步将是内马尔父亲到巴黎去跟PSG的高层谈妥合同的细节。内马尔现在开始了美国之行,但他返回的飞机将降落到巴黎而不是巴塞罗那。

与此同时,巴西门户网站“UOL”网也披露了大巴黎给内马尔的合同的一些细节。按照这份合同,内马尔将成为欧洲收入最高的球员。在大巴黎,内马尔的收入有望达到4000万欧元,接近他目前年薪的3倍。(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