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拒绝当转会添头 加媒:梅西喜欢他的足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追求维拉蒂的行动,让拉基蒂奇意外“躺枪”。维拉蒂的高价迫使巴萨要出售一些能卖得上价格的球员,而拉基蒂奇、戈麦斯这样的球员都被传加入到了球员交换计划中。意大利媒体称巴萨愿意用拉基蒂奇加6500万欧元交换维拉蒂,不过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这样的交易要想达成,首先得获得拉基蒂奇的同意,而据这家加泰媒体所知,拉基蒂奇根本不考虑这样的选项。

《世界体育报》称,拉基蒂奇不想离开巴萨,就在今年3月份,他与巴萨完成了续约。29岁的他与巴萨续约到了2021年6月30日。拉基蒂奇已在巴萨踢了几年,他在这支球队坐稳了位置,而且也是俱乐部未来规划中的重要成员。

此外,拉基蒂奇的年薪获得了增长,他的合同毁约金也从1亿欧元上升到了1.25亿欧元。拉基蒂奇的水平也配得上巴萨,他的足球是梅西等巨星喜欢的。

加泰媒体透露,拉基蒂奇根本不考虑转会离开巴萨的可能性,而作为转会交换的添头换出去,更是他不能接受的。巴萨俱乐部眼下也没有考虑过这种交易方式。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就表示:“为了引进一位好球员而失去自己队中的一位优秀球员,这是我们不考虑的。”(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