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官宣!巴萨中场天才正式加盟西甲劲旅 签约3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2日,莱加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巴萨中场球员贡巴乌,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今年21岁的贡巴乌出自赫罗纳青训,在2014年的夏天,他正式加盟巴萨B队,并成为巴萨B队中非常引人关注的一名小将。在上个赛季,贡巴乌共代表巴萨B队出场34次,共打进了9粒进球,是巴萨B队升入西乙的重要功臣之一。

由于表现出色,在2015年1月15日,巴萨对阵埃尔切的国王杯比赛中,贡巴乌也得到了为一线队出战的机会,在那场比赛中,他上演了自己在巴萨一线队的首秀。但是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贡巴乌却没能再次得到为一线队出场的机会。由于对未来看不到希望,也让这名中场球员萌生了去意。

在今年的6月,当贡巴乌同巴萨合同到期时,他并没有选择续约,而是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莱加内斯也迅速同他进行了接触,随后贡巴乌也做出了加盟莱加内斯的决定。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