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莱林替身 巴萨挖C罗队友 1500万买得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塞罗那在右后卫位置敲定了引援备案:英超南安普敦的葡萄牙右后卫塞德里克-苏亚雷斯。

《太阳报》称,在全力争取阿森纳球星贝莱林的同时,巴萨不得不寻找备选方案,塞德里克成为了他们的目标。这位葡萄牙右后卫在去年夏天的欧洲杯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是葡萄牙夺冠的主力成员,而且塞德里克正值25岁的当打之年,还有很大潜力可挖。

《太阳报》称,如果得不到贝莱林,巴萨希望能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塞德里克,不过这个价只是诺坎普方面的如意算盘,如今的市场行情,令南安普敦不会这么便宜放人,圣徒对26岁的荷兰中卫范迪克要价都达到了7000万英镑,巴萨想1500万签下葡萄牙国脚,有些不切实际。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在关注塞德里克,斑马军团需要寻找阿尔维斯的替代者,葡萄牙国脚被视为理想人选。

在贝莱林方面,巴萨几乎已经绝望,阿森纳坚决不放人,诺坎普方面也无计可施。《太阳报》称,巴萨告知贝莱林再给他10天时间,如果再无进展,他们将放弃今夏引进他。不过,贝莱林本人虽有意愿回诺坎普,但并不想和阿森纳闹出不愉快,这笔转会实现的可能性正在变小。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