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嫌4000万买保利尼奥太贵 最多出价25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巴萨要想挖走保利尼奥,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支付球员4000万欧元的毁约金,不过巴萨俱乐部已经决定,最多只愿意为保利尼奥支付2500万欧元,不过如果巴西人愿意加盟的话,巴萨愿意给他主力位置。

《每日体育报》指出,与广州恒大的谈判并不容易,因为对斯科拉里来说,保利尼奥是球队的非卖品,而且恒大也是买入型而不是卖出型的俱乐部。巴西人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中,而且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比在俱乐部还出色。

无论是保利尼奥、他的经纪人还是巴萨俱乐部,都不想惹出太大争议。保利尼奥说话很有分寸,他一方面承认收到了巴萨的邀请,另一方面又表示,自己已经将事情交给经纪人打理,他并没有做出决定。

巴萨俱乐部足球部的主管桑耶伊上周到巴西去了一趟,他希望与球员的经纪人达成协议。巴萨希望尽快敲定保利尼奥的转会,但情况有些困难,因为时间紧急,而且还得考虑到中超关于外援的新政策。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口到7月14日就关闭了,《每日体育报》披露,如果希望不大,巴萨可能不会再浪费时间操作转会。

媒体披露,保利尼奥的经纪人很快就会赶往中国,与广州恒大俱乐部商量转会,这些经纪人与恒大关系不错,而且会给恒大提供一位相同水准的替代者。保利尼奥的策略就是置身事外,他知道,自己能在巴西队获得重要地位,与恒大给的机会是分不开的,他对恒大表示感激,正因如此,他不想做任何忘恩负义的事情。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