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缴纳51万欧免除21个月监禁 C罗效仿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媒体报道,近日西班牙检察部门接受了梅西用罚款替代刑期的申请,这样阿根廷巨星就不再是有罪之身了。此前巴塞罗那的法院以偷税410万欧元为由,判处梅西21个月的监禁。

西班牙通讯社埃菲社从司法部门获悉,检察部门已同意撤销梅西和他父亲豪尔赫的刑期,因为他们没有前科。检察部门表示,只要两人缴纳最高额度的罚款,他们就可获得赦免。而算出的结果是梅西需要缴纳51万欧元的罚款,其父要缴纳18万欧元的罚款。

西班牙司法部门指出,梅西和他的父亲都是初犯,没有前科,而且已经补缴了410万欧元的税款,在民事方面已经没有问题,他们可以以罚款换刑期。就在5月24日,西班牙高级法院驳回了梅西的上诉,判处梅西21个月的监禁,其父15个月的监禁。

梅西刑罚被赦免,本来是好事,不过在巴萨俱乐部副主席比利亚卢比看来,这是有关部门在给未来减轻对C罗的处罚铺平道路。比利亚卢比表示:“如果不是另外一位球员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很难想象这(罚款替代刑期)能通过。有关部门现在以及未来几天的行动,都指向一个非常明确的方向,那就是不让C罗坐到被告席上。他们不想看到C罗坐在被告席上的画面产生,而梅西却不得不坐被告席。”(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