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维拉蒂已铁心投巴萨!无视巴黎顶薪合同 必须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中场维拉蒂是今夏巴萨引援的重点目标,他本人对于转会也非常积极。尽管巴黎方面非常想要留下维拉蒂,不过维拉蒂本人已经铁心离队了。来自《Sport Mediaset》的消息,维拉蒂拒绝了巴黎开出的1200万欧税后年薪的合同,只想转会巴萨。

巴黎体育总监克鲁伊维特昨天接受采访时已经承认维拉蒂想要离开球队,但是他表示巴黎不会轻易放人,他说:“维拉蒂去年才和球队签下了为期4年的新合同,我知道他想去巴萨,但是巴黎不会让他离开。”

巴黎也没有放弃留下维拉蒂的希望,《Sport Mediaset》称,巴黎希望能够用钱说服他留下,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对于任何球队任何球员而言都是顶级的工资了。但是维拉蒂还是拒绝了。这再次证明了他铁心想要离队了。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球星内马尔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示了对维拉蒂加盟巴萨的支持,他说:“如果维拉蒂加盟,我会非常开心,他很适合巴萨。如果交易完成,全队都会欢迎他的。”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