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英雄相惜!小罗为齐祖庆生:有你当对手我很快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五,皇马主帅齐达内迎来了自己的45岁的生日,很多球星也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其中就包括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

在俱乐部,齐达内所在的皇马和小罗所在的巴萨是一对死敌,而在国家队,齐达内所在的法国又是小罗所在巴西的苦主。但是在球场下,两个人却是惺惺相惜,互相尊重,在齐达内生日这天,小罗也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为齐达内送上了生日祝福。

小罗写道:“生日快乐,我的朋友,你是在球场上让我感到压力最大的球员之一。(我们俩交手)互有胜败,但是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交手让我感到非常快乐。”

小罗继续写道:“另外,也祝贺你作为一名教练取得的不可思议的成就。你是一个伟大的冠军,懂得如何去理解和指导一支球队。”

另外,小罗也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张齐达内的照片,表示对齐祖生日的祝福。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