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悍将与球队提前解约 登陆葡超签约2年

新浪体育

关注

马蒂厄现在已经不是巴萨球员了,至少从葡萄牙多家媒体的报道来看是如此。葡萄牙的《竞赛报》、《纪录报》等媒体都报道,马蒂厄已经与巴萨达成了解约协议。不过巴萨俱乐部内部的消息指出,马蒂厄与俱乐部解约的过程仍未完成。

据悉,马蒂厄的确已经与葡萄牙体育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不过双方都没有宣布达成协议的消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法国老将还没有与巴萨完全解约。马蒂厄与巴萨的合同还有一年,没有巴萨的同意,他无法加盟葡萄牙体育。

葡萄牙方面的消息指出,马蒂厄与巴萨解约的过程加快了,周三他已经与巴萨完全解约。不得不提的是,加盟葡萄牙体育,马蒂厄在薪水方面必须做出牺牲,他在巴萨的收入不低,而葡萄牙体育只给他开出了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远低于他在巴萨的水准。

马蒂厄身边的人承认了他已与葡萄牙体育进行了谈判,不过他们也指出,还有一些俱乐部也对马蒂厄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几个月前就已经通知马蒂厄,他可以自由地寻找新东家,因为巴萨俱乐部下赛季的规划中没有他的名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