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中场引援又曝出新目标 买国米1800万悍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引进维拉蒂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巴萨又被曝出一个新的中场引援目标——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法国中场孔多比亚。

根据ESPN的报道,孔多比亚已经成为巴萨在中场位置上的B计划,其实,如果算上之前传过的塞里和皮亚尼奇,孔多比亚已经至少是第四位和巴萨联系在一起的中场绯闻目标。报道称,巴萨国际转会顾问布拉伊达与国米体育总监奥西利奥曾进行过一次会面,双方可能就孔多比亚的转会进行了商谈。

孔多比亚现年24岁,上赛季代表国米各项赛事出场26次,其中包括24场意甲。孔多比亚的身体条件出色,身高接近1米9,在中场位置非常全能。值得一提的是,孔多比亚对西甲并不陌生,他曾在塞维利亚效力过一个赛季。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孔多比亚目前的身价为1800万欧元。

转会市场扑朔迷离,巴萨最终到底会选择维拉蒂、皮亚尼奇、塞里,还是孔多比亚,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