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帅支招巴萨引援:这人必须买 他就是巴萨新大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逐渐落下帷幕,各大豪门的竞争也从球场上走向了转会市场,对于巴萨来说,库蒂尼奥无疑是他们最大的引援目标之一。近日,把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在接受采访时就力荐巴萨签下库蒂尼奥,并表示库蒂尼奥真的非常适合巴萨。

蒂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库蒂尼奥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和创意的中场球员,不管是踢442还是433,他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巴萨想不想签下库蒂尼奥,答案绝对是肯定的,我不想在这对巴萨的引援发表意见,但是谁不想签下库蒂尼奥这样的球员呢?他的创造力,改变比赛节奏的能力,他踢球的方式,都非常适合巴萨。”

蒂特继续说道:“我并没有说假话,现在布斯克茨身前有两个发动机,就是伊涅斯塔和拉基蒂奇,他们是球队的大脑,而库蒂尼奥同样能担任这个角色,他是巴萨需要的理想球员。”

另外,蒂特也表示,内马尔和库蒂尼奥在一起踢球,会发挥出更大的威力:“他们在战术上相辅相成,内马尔在左路,库蒂尼奥在中路,他们两人都是那种非常有速度和冲击力的球员,而且执行能力都非常强,能瞬间打破场上的局面,改变比赛的节奏。当然,如果过他们能一起在巴萨踢球,对巴西国家队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