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炮轰裁判影响皇马巴萨争冠:我们吃了太多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周五,皮克出席了国王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到国王杯决赛,皮克表示:“恩里克配得上一个完美的决赛,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是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配得上带着冠军离开。我们希望能向他致敬。”

对于欧冠决赛,皮克置身事外:“我关注明天的比赛,我们的决赛,在卡的夫,表现更好的球队会获胜,我希望是尤文图斯,不过这支球队还是另外的球队夺冠,一点也不会改变我们的赛季。我们希望在下赛季能完成目标。”

谈到西甲的裁判,皮克指出:“我确实相信裁判可以影响西甲的比赛,但我不会用单子一项项都列出来。他们赢得了冠军,必须要把这一页翻过去。本赛季的情况应该促使西甲采用视频裁判系统。抱怨没什么用,有些比赛我们的确可以踢得更好。想要赢得西甲冠军,你需要做的比皇马好的多才行,只是和他们发挥出同样的水平是不够的。这是面向未来的一个教训,我们必须要表现得更好。”

有了视频裁判系统,皇马获胜是不是会更难一些?“不,他们或许一样可以获胜,但有了视频裁判系统,错误会减少,各队都有一样的机会。有了视频裁判系统,裁判们在做出关键判罚时会更有责任感,错误会更少。皇马赢得了冠军,这必须翻篇,但有时候感觉我们被惩罚过度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