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官方!塞维利亚宣布桑保利离任 将执教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桑保利将离开球队,塞维利亚已经与阿根廷足协就桑保利解约达成一致,离开塞维利亚后,他将正式接手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帅一职。

桑保利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原本应该在2018年到期,不过为了接手阿根廷国家队,双方协议解约。塞维利亚在官方声明中称,双方的合约就差最后的起草和相关文书签约,他们必须在6月1号下周四前签署合约。塞维利亚和桑保利的代表阿根廷足协还没有谈论过具体的解约金数字。但双方都对达成一致感到满意。

现年57岁的桑保利出生于1960年3月13日,他于2002年开启执教生涯,曾带领智利大学队3次夺得联赛冠军,并在2011年拿到南美杯的冠军。2012年,桑保利接手智利国家队,并带队拿到了2015年的美洲杯冠军。

在离开智利国家队后,桑保利接手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的教鞭,本赛季他带队拿到了联赛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如今阿根廷国家队陷入困境,桑保利临危受命,他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球队拿到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