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被皇马骂说明我们强大 皮克第一中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萨中场大将拉基蒂奇接受电台节目El Transistor的采访,谈到了关于国王杯决赛等话题。

对于巴萨新帅的话题,拉基蒂奇表示:“我们的注意力100%都在国王杯决赛上,我们想要赢得冠军,这是一个属于巴萨的冠军。然后我们才会谈论关于新任教练的话题。”

“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踢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才行,我知道对手肯定充满了斗志,会非常想赢,但不会超过我们。”

关于本赛季西甲未能夺冠,拉基蒂奇说:“虽然历经艰难,但我们最后还是丢掉了冠军,但是我们下一次一定能赢,这是我们下赛季的首要目标。”

皇马球员在夺冠庆典上言语攻击巴萨和皮克,对此,拉基蒂奇觉得并不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这正表明了我们的强大,在过去很多年,我认为巴萨一直凌驾于欧洲很多球队之上,所以很多球队都想赢我们,这很正常。这也让我们在下赛季更加富有斗志。”

关于皮克,拉基蒂奇说:“皮克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人。”

关于即将卸任的恩里克,拉基蒂奇表示:“当初是他坚持让巴萨签下我,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