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韩国天才打脸马拉多纳:轻视我大韩国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足球场上的矛盾最容易解决,用进球和胜利说话,就是最好的回击途径。

U20世界杯目前正在韩国进行,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东道主韩国队2-1战胜了传统劲旅阿根廷,其中为韩国队打进第二球的是来自巴萨B队的小将白昇浩,在进球后,他回击了马拉多纳之前的轻视。

在之前的分组抽签仪式上,马拉多纳将阿根廷抽进了韩国所在的小组,看到抽签结果后,马拉多纳难掩兴奋之情,当场就开始庆祝起来,这样的举动在韩国人看来,是对韩国队的轻视。

然而,让老马没有想到的是,阿根廷1-2输给了韩国,而韩国人也没有忘记回击马拉多纳。在打进点球后,白昇浩跑到场边,对着摄像机做手势,然后两手伸开,撅起嘴来,根据媒体的解读,白昇浩此举正是在回击马拉多纳。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为韩国队打进第一粒进球的球员同样来自巴萨,即号称“韩国梅西”的李昇祐。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