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状告前主席遭法院驳回 高层遭骂:只会撒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塞罗那的地方法院驳回了巴萨俱乐部对前主席拉波尔塔提起的诉讼。巴萨现任领导层指控拉波尔塔在执政的最后一年做假账,造成了俱乐部的损失,为此向拉波尔塔以及他的领导班子每人索赔300万欧元。

在参加克鲁伊夫基金会的活动时,拉波尔塔表示:“我对法院再次驳回巴萨俱乐部的起诉表示满意。我们赢得了第二次诉讼,真相再次获得胜利。这意味着我的管理是盈利的,账目和我们之前说的一样,是良好的。”

拉波尔塔指出:“和一些不负责任的、篡改我们账目以为自己牟利的人相比,我们的管理非常好。巴萨现在的领导层不应该继续下去,他们针对我们的指控都是有预谋的、明确的谎言。”

针对罗塞尔的被捕,拉波尔塔表示:“我从来没有为别人的不幸而感到开心,尽管他们曾经伤害过我,但是我想到他们还有自己的家人和孩子的时候就会很痛心,而且巴萨形象也受损。我一直对那些称赞他们是很优秀的人的人格表示怀疑,你可以看到很多工作都不尽如人意,很多决策都是错误的,他们只会撒谎,满嘴的谎话。为了免罪,他们与检察官达成了协议,但却给巴萨带来了损害。很多人不相信这一点,但这是事实。

拉波尔塔认为,巴萨现领导层能力不行,“要管理这样的俱乐部,需要灵魂。看看目前的结果,你可以感觉到他们的管理很糟糕。他们的问题在于没有灵魂。看看他们做的决定,可以发现他们都是恶意的,一直在毒害他人、操控俱乐部。他们画饼充饥,但事实上经济上有很严重问题。俱乐部工资开支过高,债台高筑。俱乐部是无法可持续发展的。”(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