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不满出场时间少:冬窗再决定自己的未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萨第二门将西莱森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谈到了自己目前的处境。

由于特尔施特根发挥稳定,自从去年夏天加盟巴萨以来,西莱森一直没能得到太多出场机会。对此,西莱森表示:“如果得不到出场机会,那我就会不开心,当我来到巴萨的时候,我就知道我需要适应很多新的东西。毫无疑问,下赛季我会为首发门将而战。”

西莱森也表示,自己不会一直甘心这样沉寂下去:“我当然感觉自己可以胜任巴萨门将的位置,如果我不行,巴萨也不会签下我。巴萨买我来,是因为他们认为我有足够的潜力来为巴萨踢球,而不是来坐板凳。”

“我还没有考虑过其他球队的邀请,我在这里感觉很好,但是如果之后还是得不到出场时间的话,我会在冬季转会窗口考虑下自己的未来,但是目前我没有什么离队的想法。我和艾德沃卡特(荷兰主帅)聊过了,他说如果我踢得好,就会考虑征召我。”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