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小罗再聚首!亲密相拥 梅西笑开了花(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结束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征程之后,巴萨球员又开始了对国王杯决赛的备战。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巴萨的训练场却迎来了一位贵宾,那就是曾经的诺坎普国王罗纳尔迪尼奥。

作为小罗好友,梅西对于自己昔日老大哥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两人一见面就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并且亲密的交流着什么,两人也时不时露出灿烂的笑容,梅西更是笑的合不拢嘴。

除了梅西见面之外,小罗也参观了巴萨的训练,并为巴萨队员们加油鼓劲,祝愿他们能够顺利赢下国王杯。另外,小罗也亲切地同自己的巴西老乡内马尔进行了交流。在离开巴萨训练场地之前,小罗也同梅西、内马尔两人合影留念。

在离开巴萨训练基地之后,小罗也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表达了自己对巴萨的支持:“能见到我的兄弟真的非常开心,但愿我能给你们周六的比赛带来力量,加油!巴萨!”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