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去国米?巴萨飞翼:我已身处最佳球队为何要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爆料,巴萨左边后卫迪涅非常接近租借加盟国际米兰。不过迪涅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却坚称,自己不会离开巴萨。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国米同巴萨关于迪涅的租借谈判已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而国米体育顾问萨巴蒂尼已经向巴萨正式提出了租借请求。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迪涅在巴萨的出场机会并不多,而且他也没有真正融入巴萨,迪涅本人也希望转会到出场机会多的球队去踢球。

不过迪涅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巴萨。迪涅表示:“当你在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队踢球时,你怎么可能会选择离开?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我有机会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踢了26场比赛,在我这个年纪是不容易的,而且这只是我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

对于自己在诺坎普亮相时的情景,迪涅表示自己依然记忆犹新:“我当时感慨万千,我正在完成我的一个梦想,我终于披上了巴萨的球衣,而我的家人都在我身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从球员通道慢慢走向球场的时候。”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