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欲强挖穆帅心头爱将 巴萨准新帅点名要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昨天,巴萨新帅最大的热门人选巴尔韦德正式辞去了毕尔巴鄂主帅一职,在很多人看来,巴尔韦德在辞职之后就将接过巴萨教鞭。而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就打出了巴尔韦德点名要巴萨签下埃雷拉的封面。

本赛季埃雷拉的表现非常出色,运动能力出色的他在中场的覆盖面非常广,在攻守两端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还兼具西班牙中场细腻的脚下技术,这两年在英超的力量也让他的身体条件的到了很大的提高。而在巴尔韦德看来,埃雷拉是一名非常适合巴萨的球员,另外从经济的角度来看,埃雷拉的转会费也不会很高。

目前埃雷拉同曼城的合同将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而他目前还没有同曼联进行续约谈判。穆里尼奥对埃雷拉非常喜爱,他也多次要求曼联早日同埃雷拉进行续约,否则埃雷拉就很有可能会被其他球队挖走。而埃雷拉本人对加盟巴萨非常感兴趣,他曾经多次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梅西和伊涅斯塔踢球。

而在执教毕尔巴鄂竞技期间,巴尔韦德就曾和埃雷拉共事过,因此对他非常了解,这也是巴尔韦德点名要买埃雷拉的原因之一。而巴尔韦德也私下告知了埃雷拉,不要同曼联续约。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