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我的接班人在皇马!支持尤文干掉皇马夺欧冠!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东方网

据英国《进球网》最新报道,巴塞罗那队史第一巨星哈维,在接受采访时钦点皇家马德里球星克罗斯作为自己的接班人,哈维指出,皇马拥有这样一位中场的节拍器而巴萨却没有,这成为了巴萨输掉联赛和欧冠的关键所在。

哈维在接受德国《图片报》的采访时,大方的称赞了死敌皇马阵中的这位天才巨星:“我认为克罗斯是皇马的引擎,他踢球的方式经常能让我想起我自己,他就像是我的接班人。”(“I think that Kroos is the engine of Real Madrid,” the Al Sadd player told Sportbild。 “He has a way of playing that reminds me a lot of myself。 He is like my successor on the field。)

27岁的克罗斯本赛季代表皇马出战47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17次,其中西甲助攻12次,联赛中只有内马尔、莱昂和比埃拉的助攻比他更多。

“欧冠决赛我仍是坚定的巴萨主义者,我不会支持皇马。因为皇马如果做的好的话,那意味着巴萨很失败。我祝尤文图斯好运,因为近年来他们一直在努力工作,他们应该得到回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