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一细节暗示巴萨悍将要转会 已清空更衣室储物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赛季行将结束,很多球员都将迎来难得的超长假期。在假期中,除了充分休养生息之外,不少球员还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

对于巴萨来说,即将结束的这个赛季肯定算不上成功,因此,如何在夏天对阵容进行优化就显得非常重要。引援是一方面,卖出球员也是很关键的一步。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图兰很可能就要离开巴萨了。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判断,源于一个非常关键的细节。报道称,图兰已经将自己在诺坎普球场更衣室的储物柜清空了。由于国王杯决赛将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所以本赛季诺坎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

关于图兰的下家,中超球队一直对他很感兴趣,《世体》称,此前曾有球队给图兰开出1800万欧元年薪的报价,但被图兰拒绝了。

除了图兰之外,恩里克的助教温苏埃也向同事们说了再见,此前他一度是巴萨新帅的有力候选人,但目前看来,巴尔韦德才是即将接替恩里克的那个。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