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老臣拒绝被清洗 想让我离队?除非买断合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夏窗将至,和其他球队一样,巴萨需要开始对球队阵容进行增删,必然会有新人加入,也肯定将有老将离开。在所有可能离开的球员中,后卫马蒂厄是最可能被清洗的那个。

自从巴萨客场0-3不敌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以来,马蒂厄再也没能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官方对此的解释是马蒂厄有伤,但是按照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马蒂厄已经被恩里克打入冷宫,“他已经踢完了自己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西媒的说法。

根据西媒的报道,马蒂厄的合同将会在2018年到期,巴萨不但不打算和他续约,还愿意免费放他离队,但是这位33岁的老将并不打算离开巴萨,根据BeIn体育的消息,马蒂厄想要在巴萨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这样一来,巴萨如果想要摆脱掉马蒂厄,就只有买断其合同一条路可走。

2014年夏天,马蒂厄从瓦伦西亚加盟巴萨,当时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