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曝梅西续约被推迟 巴萨想下赛季再正式签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梅西与巴萨的合约2018年6月就到期了,然而他一直未能与巴萨续约。尽管巴萨高层始终表示“梅西肯定与俱乐部续约”,加泰罗尼亚媒体也很多次宣布“即将”续约,但这一“即将”,快半年了也没变成现实。

去年12月8日,梅西老爸豪尔赫与巴萨高层就续约问题进行了第一次谈判,而巴萨俱乐部副主席梅斯特雷此后也表示:“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一切进展顺利。”巴萨高层显得十分乐观。

然而过了半年,续约合同并未正式签订。西班牙科贝电台披露,梅西续约的事情推迟了。这家电台披露,梅西的续约至少要等到夏天假期结束后才有望完成。最近这些日子,梅西一家与巴萨高层谈的条件已经差不多了,但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有一些细节需要完善。梅西会与巴萨续约,这是没有疑问的。不过双方在合同上签字,恐怕要等到下个赛季了。

塞尔电台也披露,梅西的续约原本在5月份就可以完成,但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需要推迟一段时间才能公布。

按照塞尔电台的说法,协议已经基本达成了,现在只需完善一些小细节,而巴萨俱乐部之所以推迟宣布梅西的续约,是因为高层想把续约涉及到的支出记到下赛季的账上,而下赛季要从7月份才开始。

梅西在巴萨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他在巴萨赢得过很多荣誉,也帮助球队获得了许多奖杯。本赛季,梅西获得了西甲最佳射手以及欧洲金靴的荣誉,在集体层面,他有机会帮助球队夺得国王杯。无论是巴萨球迷还是俱乐部,都希望他能留在诺坎普很多年。(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