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尤文再挖巴萨求购伊涅斯塔 阿尔维斯当说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如今的尤文图斯相当完美,这样的球队要想再获得提高,显然是非常复杂的。不过引进阿尔维斯的成功,让尤文高层看到了从巴萨引进高水平球员的好处。现在他们将目光投到了又一位巴萨球员身上。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尤文图斯非常希望能引进巴萨队长伊涅斯塔。

“老妇人”也知道,要引进伊涅斯塔是非常困难的,但他们有一个特殊的“帮手”,那就是前巴萨球员阿尔维斯。阿尔维斯与伊涅斯塔是非常好的朋友,巴西人有希望说服小白到意甲寻找新的动力。伊涅斯塔在巴萨已经踢了15个赛季,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出去换换空气,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项。

小白与巴萨的合约2018年到期,但续约合同迟迟未能签订,这也给了尤文图斯梦想的空间。《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已经决定加强和革新阵容,而且不管欧冠决赛成绩如何,引援计划都要实施,伊涅斯塔就是尤文图斯的重要目标之一。尤文图斯高层已经在为寻找一个高水平的中场球员做努力,他们将伊涅斯塔视为昔日的皮尔洛。而西班牙媒体透露,在巴萨即将上任的新帅巴尔韦德的计划中,并没有给伊涅斯塔留一个重要位置。(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