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韩国脚压哈维获卡塔尔MVP 曾在亚冠破恒大球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卡塔尔足协(QFA)年度各大奖项颁发完毕,来自莱赫维亚的韩国球员南泰熙最终力压哈维获得了压轴大奖——年度最佳球员,这也是他来卡塔尔效力六年第一次获奖。

南泰熙25岁,司职前卫,在莱赫维亚夺取本赛季卡塔尔联赛冠军的路上,他为球队在25场比赛中攻入了14粒进球,是球队7年5冠的首功之臣。一起被提名的还有效力于阿尔萨德的前巴萨中场哈维,以及卡塔尔国家队队长哈桑多斯。

南泰熙原来效力于法国瓦朗谢纳,在6年前加盟莱赫维亚,在2013年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他曾经在莱赫维亚1-4不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打入唯一入球。此前他也曾经获得过一次QFA大奖的提名,但并未获奖,这是他第一次获得此奖项。

此外,年度最佳U23球员的奖项被同样在莱赫维亚效力的阿尔莫兹-阿里获得,而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则被在阿尔萨德执教的费雷拉捧起。

(梓泉 发自多哈)

加载中...